[系所]109學年度 申請入學招生報名中發佈者: 管理員


活動時間:2020/03/10 00:00開始 ~ 2020/03/17 00:00結束
活動地點:輔大招生網站報名
活動內容:

109學年度申請入學報名中,歡迎各大高中職學生加入文服學程大家族。

本系旨在因應社會的急遽變化下,培養具人文精神、與時代接軌的社會服務人才。聘請各領域的堅實師資,規劃出跨領域整合的創新課程地圖,提供彈性自主選課空間,成為本校唯一可同時修習雙「微學分學程」的科系,讓學生適性發展,同時輔以實務訓練,累積專業技能。另,亦於臺灣與東南亞國家緊密的地緣及來往基礎下,設計了系列東南亞語 言及社會研究課程,同時提供海外實習機會,期望本系學生成為宏觀的國際人才。


詳細資料請參照招生簡章,欲參試報名之同學請注意各項資料繳交時間,並請協助周告之。

 

簡章網址:http://www.adm.fju.edu.tw/index.htm?Q=NApplication&TYPE=procedures

報名網址:http://exam.fju.edu.tw/Stu/

附件下載: